返回顶部

新又新大戏院明天上演《抓壮丁》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08:50:0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三江都市报讯(记者 鲁倩文 摄影报道)昨(5)日上午,记者在乐山城区新又新大戏院看到,乐山市川剧院的演员们正在抓紧排练现代川剧《抓壮丁》。据悉,该剧将于本周六(7日)在乐山城区新又新大戏院上演。

排练现场

  据乐山市川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抓壮丁》这出戏家喻户晓,我们针对现代观众的审美需求,结合川剧特色进行了改编,希望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活化的表现方式吸引更多观众,让更多年轻朋友一起来感受川剧的魅力。”

  据了解,新又新大戏院“百姓大戏台周周有精彩”惠民演出从4月22日开始持续到7月底,每周末都为大家呈现精彩的演出,此前已推出了六场舞蹈专场展演,受到市民的欢迎。从本周六开始,惠民演出进入川剧专场,5月7日和14日上演新编川剧《抓壮丁》,21日和28日为川剧高腔《御河桥》,6月还将带来两场折子戏汇报演出,喜欢川剧的市民可提前购票观看。惠民票价:甲票20元、乙票10元、丙票10元,订票热线:0833-2130319、1332092988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