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慰问顺江养老院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09:33:4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顺江养老院内格外热闹、温馨,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门诊医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院长胡奎同志和支部书记王淑春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这里,为老人们送去一份健康的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天伦之乐的温暖。

虽然是在冬天,寒冷的天气却掩盖不住大家慰问老人的热情,处处都体现出温暖的气氛。心血管内科专家李英杰同志为大家讲解了《脑梗塞的预防》,并解答了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防治措施和注意事项。肛肠科专家邓立光同志针对老年人容易出现便秘的问题,给大家详细讲解如何预防和缓解便秘,对老年人的饮食提供了建议。门诊医疗专家们为老人们进行了身体检查,测血压,听心率,查血糖等,并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建立了健康档案。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还为每位老人发放了毛巾、水果等慰问品,也为养老院赠送了大米和食用油。

慰问义诊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也让每位老人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