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参加省医学会第十二次内科学术会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4:47:31)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11月6-7日,由四川省医学会主办的第十二次内科学术会在绵阳召开。来自各市、州的医院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学术会。

    本次会议,通过开展专题学术讲座、病案讨论、论文交流等多个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来自四川大学魏于全院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为民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王一平部长等19名省内知名专家亲临现场授课。

    本次会议共收到284篇论文,乐山市人民医院感染科陈科帆医师的论文《ICU患者的PCT水平与不同种类细菌感染的相关性研究》、老年病科冯文静医师的论文《脉血康联合低抗凝强度华法林与阿司匹林治疗非瓣膜性房颤老年患者急性脑梗死的疗效及安全性比较》获得殊荣,在284篇会议所投论文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优秀奖”,展示了医院的学术研究水平,同时,经四川省医学会内科专委会讨论决定,冯文静医师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会内科专委会青年委员,这也是对该院青年医师业务水平的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