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欢迎企业家们来乐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2020-04-09 09:01:5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8)日,乐山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视频对接会,市领导与外地客商相聚“云端”,在两端屏幕开展合作洽谈和项目对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副市长周伦斌、廖克全出席会议。

会上,彭琳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景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漫城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磋商。彭琳介绍,乐山市“名山、名佛、名人、名城”四位一体,正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全省率先启动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阶段性胜利。平安、开放、包容的乐山热忱欢迎企业家们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彭琳指出,乐山的光伏、文旅、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方兴未艾,蕴含着重大商机,开发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乐山市委、市政府将致力当好“店小二”,在审批手续、要素保障、项目推进、政策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选择乐山、投资乐山、扎根乐山,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建成,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更大规模的发展。

“在乐山感受到了兄弟般的温暖,让我们更有信心在这里获得更大发展。”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陈康平在视频连线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乐山的合作,尽快推动第三期项目落地,为有效整合资源、降低成本、放大优势,建设全球领先的千亿“绿色硅谷”贡献力量,为“乐山造”光伏产品赢得世界声誉。

市级相关部门和五通桥区、金口河区、井研县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记者 张斯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