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酒驾被查 一念之差丢饭碗

2020-04-03 10:05:1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和亲朋聚餐饮酒后,出租车驾驶员吴某某想到车子快没气了,片刻犹豫之后,他还是冒险发动车子出发了。只因一念之差,吴某某丢了饭碗。

当天,吴某某和几位亲朋在井研县一家饭店聚餐,考虑到晚上不用上班载客,他便喝了些酒助兴。饭后,他想起出租车快没气了,想去加气,作为一名老司机,吴某某很清楚酒驾的后果,但当时天色已晚,天空又下着雨,他觉得应该不会这么巧碰上交警,便心存侥幸驾驶出租车前往加气站,准备加完气马上回家。

然而,就是这么巧。

当天晚上,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和平街附近开展酒驾夜查集中统一行动。晚上8时许,吴某某驾驶出租车正好行经检查点,被民警拦下后,吴某某摇下车窗,民警便闻到一股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结果为54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吴某某54岁,井研县研城镇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吴某某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被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