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后 乐山电力员工抢修忙

2018-04-06 11:0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日凌晨4时许,正值清明时节,夹江县出现狂风暴雨天气,新场片区受灾较严重,电力线路遭到严重破坏,其中11根电杆倒塌,21条低压线路断线, 16个村社940余用户供电被迫中断。灾情发生后,乐电夹江公司快速反应,集中全部力量进行抢修工作,确保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

当日凌晨4:50,10千伏945#朝阳线、10千伏942#新新工业线全线跳闸。灾情就是命令,乐电夹江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责任单位立即奔赴一线排查摸清受灾情况,在确保抢修作业安全前提下组织抢险救灾工作。经过抢险队员紧张有序的排查处理,于7:30恢复10千伏主线路供电。

截至发稿时,乐电夹江公司已出动抢修人员80人次,抢修车辆13台次,大部分线路恢复供电,由于灾情严重,局部区域恢复供电时间较长,该公司将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抓紧时间组织抢险、抢修,力争缩短停电时间。(宋路林 秦春林)

推荐
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