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运动员入住 乐山酒店准备好了

2022-09-01 10:55:36来源:无限乐山编辑:曾小清

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乐山市拉开帷幕,各市州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将陆续抵达乐山。此次体育盛会,乐山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怎样的后勤保障?对此,记者前往运动员们即将入住的酒店一探究竟。

“我们抽调组建了专门的服务团队,为运动员们提供全流程服务,让他们在酒店里住得舒心。”在位于乐山城区的智选假日酒店,工作人员王凯旭告诉记者,从疫情防控,到办理入住手续,再到进入房间,都有酒店工作人员全程服务。酒店专门增加了服务人员数量,确保运动员们在酒店吃住、出行等方面的需求,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

该酒店还配备有无障碍客房,为运动员们提供无障碍住宿环境。房间过道墙壁上的开关位置偏低,以方便坐轮椅的运动员随手插入房卡、开关房间灯;卫生间马桶两边均安装有扶手,方便运动员如厕;卫浴花洒墙壁下方两侧同样有两根扶手。

除了智选假日酒店外,位于乐山高新区的瀚文大酒店同样做好了全方位准备。“我们专门开展了手语培训,以便服务员和运动员之间能进行简单沟通。”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7月份开始他们就对酒店工作人员进行手语培训,如今“请”“您好”“谢谢”“再见”等简单的手语动作,服务人员已经信手拈来。

“希望我们的服务能让听力有残疾的运动员有亲近感。”该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手语交流外,在运动员入住期间,服务人员还会随时携带卡片,卡片上印有“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这边请”“加油!”等字样,为运动员提供更暖心的服务。(严俊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