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比赛首日 乐山队获3金3银3铜

2022-08-22 09:26:2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21)日,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箭比赛结束首日比拼,乐山队旗开得胜,斩获3金3银3铜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当天上午,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运动员们一字排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张弓搭箭、拉动弓弦,屏气凝神。很快,一支支利箭“嗖嗖”飞出,击中50米外的靶心。

首日比赛结束后,乐山代表队取得“开门红”,其中李梦洋一人得2金:她夺得女子反曲弓w2排名赛金牌以及女子反曲弓公开级团体排名赛金牌;赵春丽获得女子反曲弓st排名赛金牌;甘俊获得男子反曲弓st排名赛银牌;甘志川获得男子复合弓公开级排名赛银牌;阿罗批尔获得男子复合弓公开级排名赛铜牌以及男子反曲弓公开级团体排名赛银牌;贺平获得男子反曲弓st排名赛铜牌;魏俊娟获得女子反曲弓st排名赛铜牌。

赛后李梦洋告诉记者,在首日比赛中就取得两枚金牌她十分开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最近三个月在烈日下的训练。同时她希望自己与队友们能够在剩余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何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