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司机24小时为省运“保驾护航”

2022-08-15 09:57:1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师傅,晚上10点要去职业学院,接4个志愿者回理工大学。”8月10日21时左右,任云华刚刚接送裁判员回到酒店,还没来得及休息,又收到了微信调度群里的通知。“随时需要、随时出发,我们的车辆24小时待命,按时、按点、安全接送。”任云华笑道。

工作中的任云华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乐山举办,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不容忽视。

嘉宾、教练、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赛事期间,需要出行转运的有上万人。对此,乐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牵头,组织数百台商务车、大客车、公交车参与运输保障。来自峨眉山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任云华,便是其中一名商务车驾驶员。

日常的转运涉及场馆、酒店、学校多地,工作要如何开展?

任云华告诉记者,商务车的机动性很强,除主要负责裁判员的运输保障外,还要转运医务人员、运动员、志愿者以及其他临时需要出行的人员。“我们跑的区域,主要就是乐山中心城区及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通过电话和调度群通知,进行点对点运输。”任云华说。

8月8日晚,省运会开幕式结束后,大家都陆续乘车返程,但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还要继续安排部署第二天的比赛。那天晚上,任云华和同事何弟华一直在场外待命,等到次日凌晨1点过才接完所有人员。“把大家送回酒店后,我们凌晨2点过才休息,清晨6点过又要起来接送。”何弟华说,虽然辛苦,但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有天晚上,我们9点左右接完人后回房间休息,衣服脱了正准备洗澡,又接到电话要接送人。”任云华笑着告诉记者,自己赶紧把衣服穿上开车前往现场,直到深夜才回来。

由于闭环管理,任云华和同事都不能私自外出,按照防疫要求每天做核酸检测,平时工作不是在开车、就是在车上等待。“虽然这么多天回不去,但是家里人都很支持。”任云华告诉记者,作为东道主的一份子,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为各项运输保障服务工作顺利高效有序运转“保驾护航”,为乐山举办省运会添一份力。(宋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