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田径比赛再传捷报 乐山再获1金2银

2022-08-15 09:32:5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8月13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女子甲乙组100米栏决赛在乐山市奥体中心拉开战幕。

女子乙组100米栏决赛现场

在女子甲组100米栏决赛中,乐山队的龙晓以14.2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成都队的李诗雨获得亚军,达州队的蒋秋月获得季军。

在决赛中,龙晓在起跑阶段稍稍落后对手,但从50米开始爆发出强大的力量,逐渐超越对手,最终获得冠军。“我参加过两届省运会,这次能拿到冠军,我非常激动、开心,感谢教练和一直支持我的家人。”龙晓说。

在8月13日举行的女子甲组10000米竞走决赛中,乐山队的黄丹珣获得亚军,南充队的李洋获得冠军,自贡队的黄雯婧获得季军。

另外,在昨(14)日举行的男子乙组200米决赛中,乐山队的袁豪阳以22.3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资阳队的喻炫凯以22.1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成都队的席嘉茂获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喻炫凯、袁豪阳双双打破此项比赛的省运会纪录。(刘晓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