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2-07-25 10:1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昨(24)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福华杯”乒乓球比赛在乐山奥体中心挥拍开赛,来自全省的4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首日赛场上,各乒乓球台正紧张地进行着甲、乙、丙男子、女子团体第一阶段比赛。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各自使出看家本领,将发球、挡球、拨球等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相当激烈,为大家展示了乒乓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来自乐山代表队的陈锦铭和队友们总分三比零战胜南充队,取得首场胜利,对接下来的比赛她们也是充满信心。

“今天我们第一场打的是南充,我觉得我自己打得挺好的,三比零就把对手赢了,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获得更好的成绩。”乐山代表队运动员陈锦铭高兴地说。

从广元来乐山参加乒乓球乙组比赛的姜子羿,对这个全新的场馆感觉很不错,队员很快适应了场地,在上午的第二场比赛中战胜了对手。

“来乐山打比赛觉得场地很不错,这边场地比较宽敞,适应也比较好,水平也发挥得不错,今天上午已经打了两场比赛,第二场是三比一胜利,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希望剩下的比赛再接再厉,突破自己的成绩。”广元代表队运动员姜子羿说。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乒乓球比赛将决出甲、乙、丙组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甲、乙组混双、男双、女双冠亚季军。(张静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