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这5个项目拉开序幕

2022-07-25 09:17:41来源:乐山发布编辑:曾小清

武术散打25日开赛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将于7月25日至28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体育馆举行。

7月23日,21个市州的21支队伍陆续抵达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有序引导,为运动员提供帮助。

走进二楼的多功能体育馆,宽敞明亮的比赛场地已搭建完成。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场地布置和氛围营造已准备就绪,赛事保障团队也全部到齐,只待比赛的到来。(周柳)

篮球比赛25日开赛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男、女丙组)比赛今日在乐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乐山金强基地开赛。

7月24日,记者来到乐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看到各代表队正在进行积极紧张的赛前适应性训练。裁判们也到比赛场地进行场地的熟悉,比赛场地正在紧张有序的布置中。

据了解,该项目比赛将从7月25日至29日,历时5天的赛程里,将有32支队伍384人参赛(其中男队员216人,女队员168人),来自成都、达州、德阳等19个市州,将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2枚金牌。(刘春梅)

排球(丙组)比赛25日开赛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丙组比赛将于7月25日至31日,在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进行。

排球是球类运动项目之一,球场长方形,中间隔有高网,比赛双方各占球场的一方,球员用手把球从网上空打来打去。排球运动使用的球,用羊皮或人造革做壳,橡胶做胆,大小和足球相似。

此次比赛有15个市州的20支队伍、240人参赛,比赛将产生24枚金牌。当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按疫情防疫要求,本次比赛全程闭环管理。(周柳)

网球比赛25日开赛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将于7月25日至31日在市奥体中心网球场进行。

网球运动孕育在法国,起源于19世纪的英国,20世纪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快速发展,它是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其特有的魅力已让世人所喜爱。

此次比赛有14个市州的14支队伍、266人参赛,比赛将产生16枚金牌。当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按疫情防疫要求,本次比赛全程闭环管理。(徐梓胜)

自行车比赛26日开赛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将于7月26日在四川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

自行车起源于欧洲,是奥运会比赛项目,包括公路自行车、场地自行车、山地自行车、bmx小轮车等。1868年5月31日法国的圣克劳德公园举行了自行车比赛,这是有记载的最早的自行车比赛。1893年举行首届世界业余自行车锦标赛。1895年举行首届世界职业自行车锦标赛。

此次比赛有9支队伍60余人参赛,比赛分为公里自行车和bmx小轮车2个大项6个单项。当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按疫情防疫要求,本次比赛全程闭环管理。(徐梓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