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比赛结束 乐山代表队收获1金1银2铜

2022-07-18 16:00:06来源:无限乐山编辑:曾小清

7月17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比赛在结束了市州男单、女单第二阶段比赛后,在乐山市奥体中心圆满落幕。

来自乐山代表队的18-25岁组运动员杨思嫚直落三局战胜成都市代表队的陈卿可,为乐山代表队赢得了该组别冠军,拿到了一枚金牌,另外乐山代表队还在男子组单打比赛中,由胡腾获得了男子18-25岁组季军,陈贞豪获得了男子36-45岁组季军。

女子单打18岁至25岁组冠军杨思嫚说:“取得了冠军,我的心情是非常开心,非常激动。今天决赛感觉自己打得也还不错,对手实力也很强,感谢这个平台,感谢乐山市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团结协作,我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加上市州组男子团体银牌,此次群众体育项目乒乓球比赛中,乐山代表队总计获得1金1银2铜的好成绩。(何思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