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曲棍球比赛在犍为开赛

2022-07-17 18:2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7月17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曲棍球比赛开赛仪式在犍为一中举行,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各市(州)的10支代表队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赛事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犍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向红在致辞中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繁荣体育文化事业已成为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的重要工程。我们坚信在赛会组委会的领导下,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省运会曲棍球比赛必将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安全的比赛。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平宣布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曲棍球比赛开赛。

遂宁队对阵攀枝花队

在随后展开的第一场比赛中,遂宁队对阵攀枝花队,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攀枝花队以17:1的绝对优势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传球、推球、跑位……比赛现场,虽然下着雨,但运动员们依旧奋力挥舞着球杆驰骋在球场,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曲棍球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乐山队6比0完胜小组赛中最强对手成都队。

乐山队对阵成都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展开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进行七人制比赛,乙、丙组进行六人制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三个组别比赛均录取前八名,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对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对优秀的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徐尧 李梦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