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发生火灾  他们和消防队员一起冲进火场

2021-12-08 13:4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王霄汉 蒋兆明)  “商铺着火了!”12月6日8时30分许,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州供电中心接到客户反映,张公桥美食街临街商铺起火。

8时40分,该中心党员青年突击队与消防队员同时赶到现场。只见一户商铺冒着滚滚浓烟,火势蔓延迅猛,电力员工立刻协同消防救援人员冲进火灾现场。

由于客户配电设备管理员还未赶到现场,为防止发生更大的次生火灾事故,青年突击队员们在客户配电设备管理员的电话指引下,迅速找到了配电变压器的位置,对起火区域进行了停电,避免了火情的进一步扩大。

9时许,消防队员彻底扑灭了火焰。党员青年突击队员协助消防人员对起火商铺进行了线路检查,帮助消防人员共同分析起火原因。

“多亏你们及时赶到,要不然火势蔓延开来不可想象,谢谢你们!”商铺老板感激地说。下午,张公桥市场物业公司还专门送来了的感谢信。

自乐山供电公司吹响“百日双线攻坚”冲锋号以来,嘉州供电中心持续号召广大党员、青年积极投身“百日大决战,双线齐攻坚”专项行动,坚决打赢“冬季保电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