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起  峨眉山景区部分景点免费开放

2021-12-18 11:44:16来源:四川在线-川观新闻编辑:高懿

12月18日,记者从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自2021年12月18日起,峨眉山景区将向游客免费开放峨眉山低山区!此次免费开放的区域,包括报国寺片区、雷音寺纯阳殿神水阁片区及五显岗区域。

峨眉山市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陈林强表示,本轮开放的低山区域是峨眉山景区逐步开放中低山区的第一步。

低山区开放后游客该如何检票游览?记者了解到,景区将保留雷音寺检票站作为流量统计卡点和“有困难,请找我”暖心服务点,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车辆限行等有关规定。持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游客朋友,可直接刷身份证过闸;境外游客朋友,可在雷音寺检票站进行人工登记后过闸。

免费开放的低山区有哪些好玩的?免门票开放区域荟萃了峨眉山文化的精华,既包含雷音寺、纯阳殿等众多古刹名寺,更有中国三大武术流派之一的峨眉武术发源地—中峰寺。“该路线非常适合徒步休闲观光,在品尝峨眉山特色美食的同时,游客可以探寻峨眉山佛教、武术、美食文化。”陈林强说。

“景区将保持现有管理和服务水平不降低。”陈林强表示,在免门票开放区域,景区将持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加快完善该区域基础设施和游客服务设施,持续深化“有困难,请找我”旅游心连心服务,全力为广大游客和市民营造放心、舒心、暖心的旅游环境。  (王晋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