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精英汇聚峨眉共论“智慧旅游”

2021-12-07 15:0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12月7日,2021年全国智慧旅游培训班在峨眉山市峨眉山大酒店开班,标志着为期三天的2021年全国智慧旅游培训会拉开序幕。

开班仪式上,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宋秋,四川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分别致辞,国家文旅部资源开发司一级巡视员宋奇慧讲话。

(胡威 摄)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十四五”期间推进智慧旅游发展工作;业内专家就智慧旅游实践、发展路径、服务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授课;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业务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

在接下来的三天培训中,参训学员们将聆听到来自业内专家《智慧旅游--从理念到实践》《沉浸式文旅产品打造》《智慧旅游内涵与实现路径》等专题教学,也将收获到来自全国优秀旅游地区“数智赋能 融合创新 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智慧旅游的河南实践”“‘君到苏州’文化旅游总入口平台建设运营模式创新”“以科技创新赋能丽江古城”等经验交流,以及共同感悟来自腾讯、美团、飞猪、携程、华为、联通等企业相关人员的访谈交流。会议还将组织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并举行结业仪式总结运用此次培训会的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