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黄金周 乐山大佛景区发布“宠游客”行动

2021-09-30 11:4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代玉巍 潘慧敏)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的旅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假期生活,乐山大佛景区发布国庆节“宠游客”十大行动,此次行动将全程免费为旅客提供临时停车场、应急药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以及全域的咨询与救助等服务。

据乐山大佛景区发布的行动,将在今年国庆期间免费提供景区外临时停车场至景区摆渡车。摆渡车运行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每日08:00-20:00。摆渡车停靠站点为乐运驾校、嘉州长卷地下停车场、花湖湾1号停车场、花湖湾2号停车场、一笑新停车场、鞍山临时停车场、大佛文化广场。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国庆黄金周,乐山大佛景区将免费在微信小程序提供“乐山大佛景区智能导览”讲解服务,根据游客实时位置自动触发景区24个重要景点多语种语音讲解,同时提供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和卫生间、医务室、购物点等场所的便捷导航。

另外,还在景区内重要节点到景区外各大停车场和高速出口设置“心连心”旅游咨询服务站25个,并在每个服务站免费提供开水、应急药品、乐山旅游地图、大佛景区导览图等;同时为客户提供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绿色便捷通道,为疫情防控助力。

除此之外,还开放了乐山大佛博物馆办公区、麻浩办公区、花湖湾办公区停车场及卫生间,旅游咨询服务24小时不间断,旅游投诉半小时调查处理到位,旅游应急救助十分钟到位,景区内购物不满意一个月内全额退款等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