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人美奖金美 犍为茉莉花摄影大赛暨花仙子选秀开始

2020-09-18 20:1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9月18日,摄影家们的镜头再次聚焦世界茉莉博览园,犍为茉莉花主题摄影大赛暨茉莉花仙子选秀活动启动。这是2020年犍为县第五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9月主打活动,也是迎接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首场活动。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摄影爱好者均可将自己拍摄的关茉莉花和“茉莉花仙子”主题的作品参赛。作品可以传至组委会邮箱:2968500014@qq.com,或拷进U盘,在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售票处现场投递。评委组将选出27件优秀摄影作品,在本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上展出并颁奖。其中,一等奖奖金为6000元。

作为历届茉莉文化艺术节最受关注的活动,“茉莉花仙子”选秀活动的报名通道也已开启,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日。在本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上,将最终揭晓1名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和7名最美花仙子。“花仙子”冠军将获得6万元奖金。

千年古郡,风情犍为。近年来,犍为县依托“百年火车、千年庙镇、万年湖泊、亿年桫椤”,着力打造犍为文旅时光记忆之境、心灵回归之园,形成了多点发力、全域发展的格局。其中,茉莉花已成为犍为一张独特的文旅名片;国内规模最大、品种资源最全的世界茉莉博览园,更成为犍为旅游打卡留影网红地。

为继续擦亮犍为茉莉花金字招牌,大力促进文旅、农旅融合发展,今年5月1日,犍为县启动了第五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以“花之色、花之味、花之香、花之声、花之味、花之韵”六大篇章,持续开展一月一主题一主打活动。接下来,还将举行“千年走一回——衢州孔府家庙文物展”开展仪式、犍为文庙实景剧“儒在犍为·大成礼赞”夜间版首演、寻找犍为“新八景”评选、罗城文旅小镇启航仪式、茉莉花音乐节、茉莉花草坪派对美食节、寻找茉莉花仙子大赛暨第五届茉莉花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等12项活动。

犍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光勇表示,该县将继续围绕产业做宣传,面向世界做营销,结合特色做文旅。以创建为抓手,以活动为载体,推动“综合文旅区”建设和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现领跑乐山旅游第三极的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