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堰-千佛岩景区恢复开放

2020-09-17 09:10:5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9月15日,记者从夹江县东风堰-千佛岩景区管委会获悉,经过抢修恢复,东风堰-千佛岩景区已符合对外开放条件,从9月15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该景区工作人员提醒,为确保安全有序,游客进入景区时须出示健康码,并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在游览过程中,游客间应主动保持安全间距。

8月11日,乐山市启动青衣江流域乐山段防汛Ⅳ级响应。为确保游客安全,从8月12日起,东风堰-千佛岩景区暂停开放。封闭期间,受“8·18”特大洪涝灾害影响,景区道路、标识标牌、护栏、景观绿化、门禁监控等基础设施和智慧旅游系统受损严重。

目前,东风堰-千佛岩景区的道路已全部抢修完毕并恢复通行,景区标识标牌正在制作当中,景观绿化、智慧旅游系统也在抓紧抢修恢复。

据了解,东风堰-千佛岩景区正积极创建国家4A级景区,并已进入验收阶段。(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