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峨眉高峰论坛将为文旅行业复苏献计

2020-09-17 09:05:2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16)日,记者从乐山市承办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打造的高端对话平台——峨眉高峰论坛,将在9月25日精彩呈现。今年的峨眉高峰论坛不仅延续了往届文旅大咖云集的盛况,而且将直面当前行业内的热点和痛点,创新“1+N”形式深化主题探讨,以主旨演讲为核心,配套开展“大咖随谈”“金顶金句”征集等活动,汇聚智力、开展思想碰撞,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为全球文旅行业加快复苏献计献策。

本届峨眉高峰论坛的主旨演讲环节,将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全球文旅复苏、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两大主题,邀请奥地利AST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马尔科、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清华等业内专家,从国际国内、线上线下等方面传经送宝、交流探讨。

在圆桌对话环节,本届峨眉高峰论坛将围绕“安逸四川”话题,邀请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李明泉,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省历史学会会长、著名学者谭继和,著名辞赋家、文艺评论家何开四等嘉宾,就“四川究竟有多安逸”、地域品格、“在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过程中,该如何把‘安逸’做成四川吸引游客的重要软实力”等内容开展探讨。(记者 黄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