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筹备好展览展示 确保“三会”出新出彩

2020-09-15 09:02:5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14)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峨眉山市调研我省文旅“三会”场馆相关工作。乐山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调研。

张彤赴“三会”主场馆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场馆布置、水电及通讯保障、周边氛围营造及参观点位准备等情况。我省文旅“三会”展览展示将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目前主场馆布展工作进展顺利,场馆一层设置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文旅中国创新展、安逸四川展、城市礼物展四个展馆,场馆二层设置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世界旅游目的地融合展、四川省第四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展(大会)三个展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及旅投会、旅博会云端开幕式主会场分别设在二楼E馆和D3馆,同时在旅博广场设置文旅新技术场景展。

张彤强调,距离“三会”召开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高水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三会”办出水平、出新出彩。要在“展”和“巡”上下足功夫,力争端出精品展会“大菜”。要精心策划开幕式等系列重大活动,坚持精细化管理,细化流程、优化服务、注重细节,强化通信、水电等要素保障,确保展会精细、精彩。要科学设计观展路线,突出主题元素和地方特色,营造浓厚氛围,丰富互动项目,确保呈现出“线上与线下同步、动态与静态俱佳”的效果,为来宾提供高品质的观展体验。要加大参观点位的筹备工作力度,全方位展示“文旅+”的亮点和魅力,为“三会”增光添彩。(李学 夏青 记者 张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