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时间】“乐山味道”TOP30美食进行线下评审

2020-09-14 10:4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乐山,依山傍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天然的食材加上独特的味道,也让乐山美食远近驰名。一场关于味蕾的 2020“乐山味道”TOP30网红美食评选活动,9月12日进行了线下评选。

为配合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举行,活动主办方深入挖掘乐山美食文化精髓,为全世界网友搜寻乐山特色美食,形成“乐山网红美食地图”系列排行榜以及相关衍生产品,为乐山餐饮行业树立新标杆,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消费指南。

TOP30“乐山味道”网红美食评选活动,三种美食品类——经典品牌 、饮品烘焙、 潮牌餐饮,在9月9日线上投票结束后,根据投票的数量,确定了每个类别各15家入围商家。9月12日,在一整天的试吃和评审当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评审团老师们兵分3路,前往商家品尝美食。从城南到城北,从老城区到新城区,尽管下雨,但是大家对于美食依旧充满期待。有大家很熟悉的乐山老味道,也有吃货心心念念的网红餐厅,每一家都各具特色,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

在评审团激烈的讨论中,三个品类都诞生了前10名,究竟花落谁家呢? 获奖者将在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揭开面纱,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