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惠民:2020“安逸四川•云游巴蜀”直播活动即将启动

2020-09-11 09:4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来过四川的人,都说四川安逸;到过乐山的人,都说乐山巴适。川渝两地,风光无限,人杰地灵。

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4日举行,2020“安逸四川·云游巴蜀”巴蜀地区旅游惠民产品云推介即将正式启动。

新时代,新发展,旅游方式多种多样,文创产品层出不穷。整合四川和重庆两省市旅游资源,在网络直播间开展景区推介和优惠抢购互动活动,展现巴蜀地区人文风光,助力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振兴,促进巴蜀文化旅游大融合。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这一次,带你云游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各大景区。

云推介主题:安逸四川·云游巴蜀

直播观看方式 :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央视频、中国网、抖音、快手、头条、百度 等新媒体平台上共同开设直播间同步播出。

“走进重庆”专场直播

9月15日,针对主宾省——重庆市,依托本次云推介活动,开展“走进重庆”系列专场直播。

其中,武隆区属重庆市辖区,地处重庆市东南部乌江下游,武陵山和大娄山峡谷地带。境内有 “世界自然遗产”喀斯特芙蓉洞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生三桥。

专场直播福利

四川籍游客优惠政策:重庆市武隆区面向四川游客提供2万张免费门票,其中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景区共提供1万张,龙水峡地缝景区共提供免费门票1万张。

免费门票预约方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武隆景区”,点击子菜单“预订服务”—“门票预订”即可预定景区门票,详情可咨询4000-235-666。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龙水峡地缝景区免费门票申请有效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前。本次活动只针对四川籍散客人群的首道门票免费,活动票每天10点开抢,以预定的游览时间为准,3日内有效,凭有效身份证验证入园,其他证件无效。

乐山市游客优惠政策:乐山市民凭身份证到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懒坝国际艺术度假区以及《印象武隆》实景演出享受五折优惠,优惠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

更多福利详见直播。

川内部分景区云直播预告

石海洞乡风景区:石海洞乡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四川南部兴文县,因该县石林、溶洞遍及17个乡,故有“石海洞乡”之誉。石海洞乡是我国喀斯特地貌发育最完善的地区之一,地面怪石林立,如云南路南石林;地下溶洞纵横,似桂林芦笛迷宫。天下奇观集于一地,上下相映,与竹海、恐龙、悬棺并列为川南四绝。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自2010年开园以来,已先后荣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极地科普教育基地”,并连续6年获得四川地区“最受欢迎主题公园”“最具特色海洋公园”“新天府十大美景”等荣誉。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位于天府新区华阳天府大道南段,是集旅游、休闲、度假、购物、娱乐等多种方式为一体的中国主题公园式极地海洋公园。

江油窦圌山景区:江油窦圌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区位于四川江油城北20公里的涪江东岸,森林覆盖面积为90%,每立方富含10000个负氧离子,夏季平均气温为21.7℃,是得天独厚的天然避暑胜地。整座山峰岩体裸露,丹赤如霞,三峰矗立,似一道画屏,属典型的砾岩丹霞地貌。

蒙顶山风景区:蒙顶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四川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之一。景区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境内,蒙顶五峰环列,状若莲花,最高峰上清峰,海拔1456米。景区由蒙山和百丈湖两个主景区组合而成;与峨眉山、青城山齐名,并称四川的三大名山。

 

活动指导: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组委会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主办单位:乐山文化和旅游宣传促进中心 川报全媒乐山中心 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承办单位:乐山市新联会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 恒旅网 新乐山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