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准备迎接“三会”展现乐山文旅发展成果

2020-08-28 09:15:4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27)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率队,督导调研嘉州绿心公园二期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安辉参加督导调研。

“游客中心的打造要和现在的生态环境相匹配。”“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补种花草等工作。”……当天,赖淑芳一行重点查看并了解了绿心森林松鼠小径、森林图书馆及朱鹮阁的规划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赖淑芳指出,2020年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第六届旅投会、第七届旅博会(以下简称“三会”)将在乐山召开,这是展示乐山旅游发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契机。嘉州绿心公园作为乐山的一张特色生态名片,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三会”的准备。落实到具体项目,就是要定人、定时、定任务。要进一步优化参观线路,准备好解说词,完善标识标牌,做好地质灾害排查整治。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沟通,科学部署,在保护好生态的前提下,按时保质完成嘉州绿心公园二期改造项目,助推乐山文旅融合发展。(记者 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