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到12月 乐山特色文旅活动精彩连连看

2020-07-27 09:52:43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23日,“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犍为世界茉莉博览园举行。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乐山文化旅游活动安排。从7月到12月,乐山市将举办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文旅系列活动,实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天天有亮点。

8月:美食留香

7月23日起到国庆节期间,我市将推出嘉州菜,开展嘉州菜厨艺大赛,在中心城区开行美食公交车。8月井研县将举办小龙虾美食节,继续开展苏稽跷脚牛肉、西坝豆腐、牛华麻辣烫美食节等活动,同时,还将推出特色主题菜品,如茉莉花宴、峨眉武术宴等。

9月:赛事演艺

以武术比赛、越野挑战赛、文物展、实景演出等为主要内容的演艺活动,将在9月集中呈现,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多场文武盛宴。犍为将在文庙举办“千年走一回,衢州孔府家庙文物展”,为期一个月,这也是衢州孔府家庙文物展在西部首次展览。

10月:研学旅游

2019年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发展理念的世界研学旅游组织(WRTO)正式落户乐山。作为四川重要的国际研学旅游目的地,乐山有着高品质的研学旅游产品,其中涉及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工业研学等三个学科中书画纸、茶文化、佛禅文化、美食文化等多个主题方向。首届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将在10月下旬在我市召开。

此外,为丰富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推进文旅与体育、科技、自然等的深度融合发展,促进乐山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有序焕发景区、餐饮、酒店等各行业的生机与活力,我市特别增添11月、12月“金秋运动月”和“冰泉咏叹月”两个月的文旅活动作为2020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配套活动。(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