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旅游团队恢复正常接待 外省游客拼团看大佛

2020-07-23 09:36:52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http://115.236.76.50/sjdsb/html/2020-07/23/content_1_2.htm

自乐山大佛和峨眉山两大景区恢复正常接待跨省旅游团队(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团队旅游接待继续暂停)后,来乐游玩的外省游客逐步增多。昨(22)日,来自广东、山西、上海等地的游客拼团乘船游览乐山大佛景区。

“我是和朋友一起来乐山的。我们两家人加起来一共6个人。”上海游客董女士第一次来到乐山。她告诉记者,游完成都后,假期还有几天。乐山离成都很近,两家人商量后,决定到乐山游玩。“感到非常震撼。”天津游客陈先生表示,乐山大佛的恢宏气势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虚此行。

导游张涛介绍说,旅行团里一共有26名游客,来自上海、天津、广东、山西、陕西、河北、河南、安徽、江苏等地。乘船游览完乐山大佛景区后,他们将前往市中区苏稽镇吃午饭,品尝地道的乐山美食。

记者了解到,乐山大佛和峨眉山两大景区恢复正常接待跨省旅游团队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景区实际,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坚持防疫与服务两手抓。旅行社应按照《旅行社有序恢复经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提前做好团队游客行前管理、行程管理、应急处置和保障措施,确保常态化防控到位。游客进入景区时,需主动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在室内游览和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游览过程中不扎堆、不聚集,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记者 龚启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