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景区接待量提至最大承载量的50%

2020-07-17 09:11:3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心梅

昨(16)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峨眉山景区实际,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从即日起,峨眉山景区单日门票预约限量调整为核定承载量的50%,即22500人次/日。景区内全部景点、寺院对外开放。

同时,峨眉山景区单日门票实行分时预约,限量投放,即06:00—09:00,投放10000张;09:00—12:00,投放8000张;12:00—17:00,投放4500张。游客可通过景区票务预约平台“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携程、美团等平台购买景区门票。

此外,峨眉山景区从即日起恢复接待旅游团队,但在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团队和入境游团队。旅行社应按照《旅行社有序恢复经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提前做好团队游客行前管理、行程管理、应急处置和保障措施,确保常态化防控到位。(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