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中心“上线” 乐山绿心公园再添“新景”

2019-10-16 09:54:5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

“游客中心为绿心再添‘新景’!如今的绿心,便民设施和服务越来越好了。”近日,嘉州绿心公园游客中心建成试运营,引得市民游客一片叫好。

游客中心外景

12日,记者在乐山中心城区绿海路鱼咡湾公园至绿心环线路段看到,原本荒废的老屋旧墙,变成了别致精巧、环境宜人的游客中心。该中心木质格调的外观与道路周边鲜花绿植映衬,自然的花香与浓郁的茶香融汇,成为绿海路上的一道“新景”。游客中心不仅有配套的卫生间、桌椅、遮阳伞等便民设施,还提供茶食,方便市民游客休憩。

“从鱼咡湾公园走过来就是游客中心,这里既可以喝茶赏景,上卫生间也很方便。绿心环线现在增加了不少座椅和自动售货机,我们再不用背着水走绿心了。”67岁的杨国辉是绿心的健身常客,他对绿心越来越完善的便民设施和服务点赞。

嘉州绿心公园是乐山的“ 城市之肺”,也是市民游客休闲健身的好去处。随着绿心便道、观光车、休息亭、公厕、自动售货机、服务区、停车场、儿童游乐区、足球场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设施的陆续建成投用,公园实现了景观扩点提档与设施改造升级同步推进,环境越来越美,设施和服务也越来越便捷舒适。

“ 目前,嘉州绿心公园新建的游客中心已于10月7日实现试运营,除竹公溪服务区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改造外,红旗塘、一碗水、廊桥3个服务区的改造提升已基本完工,正陆续投用。同时,我们还在公园沿线6个点位投放了12台自动售货机,为市民游客提供全天候的便捷购水服务。”市绿心管理处工作人员马亮向记者介绍说,公园还将不断完善便民服务,让生态宜人的绿心公园更舒心更贴民心。((见习记者 白建伟 记者 陈兴鑫 方方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