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景区:推进自我革命 建设美好景区

2019-10-16 09:53:0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近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乐山大佛景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深入调研,积极查找旅游市场、5A对标检查等难点问题,查根源、添措施、抓整改,推进自我革命,建设美好景区。

围绕环境氛围树形象,推进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按照“统一规范、整体联动”的工作方针,景区以“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为抓手,严厉整治非法经营旅游业务、摩托车追车、上路喊客拉客、商户占道经营等7个旅游市场乱象问题。加强了技术手段运用和执法力度,在主要路口、经营密集点新增摄像头33个,增加监管力度,取得较好效果。

围绕管理服务提品质,推进5A景区对标整治。景区对照5A景区标准,共梳理出27个重点问题,落实“清单制+责任制”,开展秩序、交通、服务、设施等7项整改提升,不断提升景区管理服务品质。

此外,针对今年国庆黄金周游客限流、全网预约的特殊情况,景区还抽调机关党员干部50多人参与志愿服务,设立21个咨询服务点,每个服务点都由1名科级干部任组长,牵头负责旅游咨询服务工作,优质服务受到游客一致好评。(记者 魏玉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