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山大佛非得“抱佛脚”?多彩景区值得细品

2019-10-08 10:30:23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举涛

10月4日,国庆黄金周过半,乐山大佛景区依旧人气不减。早上9点多,景区就宣布游山票售罄,让一心想“抱佛脚”的游客望而兴叹。然而,不少游客在叹息之余,却在景区发现了别样的精彩。

当天,在大佛景区嘉定坊,淅淅沥沥的小雨没能阻挡游客出游的脚步。时而漫步亭台楼阁,时而尝鲜特色美食,时而观看大佛老照片展览……大家惬意度假,游览甚欢。

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游客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向祖国表白。同时,各文创商店内,以“乐山大佛”为元素的特色旅游商品备受青睐,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选购。

“今天的门票卖完了,本以为拜不了大佛,会很遗憾,没想到景区内还有那么多好玩的,很开心、很满足!”来自贵州的张女士说,她已经预订了10月5日的游山票,今晚乘船夜游三江后,次日将近距离感受千年大佛的威严与雄壮。

据了解,今年国庆黄金周,乐山大佛景区首次推出限流举措,凌云山片区游客每日限额2.24万人,施行上午、下午各1.12万人分时游览。同时推出网络预订服务,并实时播报游山票预订情况,方便游客实时查询景区余票。

“我们还安排工作人员为游客推介周边景区、特色街区等,免费开放乌尤山片区,并在嘉定坊、大佛博物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举措都是为了切实提升景区旅游品质,让游客游览更舒心,更有体验感。(记者 李举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