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之夜——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颁奖

2019-09-09 10:1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峨眉山讯 9月6日晚,作为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19年“乐山之夜——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颁奖典礼”在峨眉山市举行。乐山荣获“最佳双遗产旅游目的地”大奖。

“乐山之夜——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颁奖典礼”现场颁布了专业类最佳成就奖(国际、国内)和国际国内目的地TOP10两大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奖项,同时开展旅游资源和项目推介,为参与旅博会的买家卖家互动联谊提供了平台,促进区域旅游经济合作,促成和实现交易成果。

本届旅投会、旅博会,有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31个省(市、自治区)的220家投资商、500家旅行商、860家展商、1000家采购商参展参会,共有嘉宾3350名。

乐山,古称“嘉州”,是四川重要的旅游城市,旅游经济总量常年稳居全省第二位。历史悠久,风光秀美,文化璀璨,旅游资源品位一流,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东风堰3处世界级遗产,每年有4000多万中外游客来乐山观光度假。乐山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正向着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阔步迈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