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佑三江” 声光演绎乐山大佛前世今生

www.scol.com.cn (2019-04-30 09:58:2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新游船、新线路、新服务……26日晚上,记者乘坐现代化观光游船嘉州08号,感受了全新升级的“夜游三江”核心景点——“佛佑三江”大型声光演绎的独特魅力。

“佛佑三江”声光演绎

当晚8点,随着夜幕降临,游船上舒缓的音乐慢慢响起,嘉州08号从乌尤寺码头出发,船上配套乐山本地特色茶点及时令鲜果。

游船抵达大佛脚下后,“佛佑三江”大型声光演绎震撼来袭,现场通过灯光、投影及演员实景演出,还原海通法师、章仇兼琼、韦皋三代人90年的艰辛造佛历程,而大佛也在光影故事中缓缓现身。

据乐山大佛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之前相比,“升级版”最大的亮点,是夜游船开到了乐山大佛脚下,让游客在三江汇流处近距离仰望大佛本体,体验夜观大佛的震撼。

据介绍,新版“夜游三江”游船票票价为220元/人,将于近期正式向市民游客推出。(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