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三江”升级版来袭 打卡十大夜游景点

www.scol.com.cn (2019-04-30 09:58:2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26日,乐山大佛旅投集团举行乐山“夜游三江”升级版旅游新产品推介会,重磅推出“夜游三江”新游船、新线路、新服务,全面提升游客夜游体验。

据悉,升级后的“夜游三江”旅游产品,不仅将正式投运全新打造的现代化观光游船嘉州02号、08号,同时发布“夜游三江”新线路,同步推出乐山大佛景区十大夜游打卡景点,开启游客夜观大佛的新视角、新感受、新体验。

据悉,乐山“夜游三江”游船路线共有两条,分别是乌尤寺码头—乐山大佛—观佛楼—岷江一桥—八仙洞码头(芭蕉林码头)、八仙洞码头(芭蕉林码头)—岷江一桥—岷江二桥—乐山大佛—观佛楼—八仙洞码头(芭蕉林码头)。

游江游客除了能欣赏山、水、佛、城融为一体的璀璨夜色,还能观赏到此次“夜游三江”升级产品的“核心”——“佛佑三江”大型声光演绎。

记者了解到,2017年,依托乐山大佛景区山水佛城的资源优势,乐山大佛旅投集团打造了“夜游三江”一期项目,目前该项目是四川省内已建成的最大单个夜景项目,一经推出,不仅为乐山铺开了一幅“丹青山水、禅意城市”的美丽画卷,也开启了全天候“嘉州游”新模式(包括游江、游山、游城),广受游客和市场一致认可,成为一张乐山特色旅游新名片。

升级版的“夜游三江”除游江外,游山和游城体验也有了进一步完善和升级。其中,“夜游凌云山”,游客可漫步凌云山道,近观凌云诗赋,中揽三江汇流,远眺嘉州夜景,感受时光与历史对话,文化与自然交融的佛禅意韵。游城体验中,游客则可徒步游览长达5公里的明清嘉州古城墙,观三江六岸的自然景色。(记者 魏玉婷)

十大夜游打卡景点

“游山”打卡景点

求佛问道(佛经洞)

载酒凌云(载酒亭)

海师造佛(海师洞)

苏园琴声(苏园)

梵音云海(集凤楼)

“游江”打卡景点

佛佑三江(声光演绎)

睡佛初醒(观佛楼)

五色佛光(岷江一桥)

国画山水(城市亮化)

禅意城市(嘉州古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