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乐山文化旅游春季推广会在重庆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3-14 11:21:5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2)日,2019乐山文化旅游春季推广会在重庆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推广会并致辞,副市长周伦斌出席推广会。

于丽在致辞中说,乐山是一座风光秀美、历史悠久、开放包容的城市,拥有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和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世界级和国家级旅游资源多达37处,孕育了浓厚的佛教文化、古朴的民俗文化、精深的武术文化、独特的美食文化。如今,乐山打造了罗城古镇、嘉阳桫椤湖、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区等一批新景区,推出了“夜游三江”及《圣象峨眉》《海棠花开》等一系列新产品,培育了沙湾攀岩和水上运动基地、井研研溪湿地公园等新业态,开发了峨眉记忆、大佛印象等一批新文创,举办了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等一批新活动;今年夏天,王潮歌团队倾力打造的“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也将首次进行全球公演。热忱欢迎大家到乐山观美景、品美食,走进乐山、结缘乐山、爱上乐山。

推广会上举行了乐山旅游西南宣传营销中心授牌仪式,乐山市向广大媒体、游客发布了乐山春季系列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其中,乐山大佛景区发布了“乐山大佛出关,两大重磅活动开启暖春之约”活动;峨眉山景区发布了“登峨眉山——行走自己的江湖”峨眉武术文化旅游线路;犍为县发布了“漫山春色——品读小火车的故事,探寻工业文明的记忆”旅游线路产品等。(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