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8-10 09:18:2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9)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主持会议。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阿刘时布、贾志华,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新礼、廖策军、周华荣,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登廷出席会议。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伦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的决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市人大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担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聚精会神谋发展,不断提升人大服务中心大局的质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市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着力建设“四个机关”,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