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刚看望慰问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

2022-08-09 09:10:2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8)日晚,受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委托,市委副书记蒋刚看望慰问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开幕式演出的演职人员,以及参与筹办省运会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乐山市副市长邓华、张德平、宋秋参加。

“大家辛苦了!”蒋刚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各区域看望慰问演职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和组委会办公室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充分肯定大家为省运会举办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蒋刚说,承办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乐山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有力行动。大家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夜以继日、连续奋战,用心认真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省运会开幕式顺利开幕、精彩呈现,向各地宾朋展现了乐山乐水的多彩魅力和嘉州儿女的无限风采。蒋刚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实干担当的作风,坚守阵地、保持斗志,按照精细、精心、精准的要求,全身心投入服务、全方位加强保障,以优质高效服务呈现一届安全、简约、精彩的体育盛会。

蒋刚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网络、消防、食品安全和赛事组织等各项工作,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注重宣传引导,积极发掘报道一线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先进精神、奋进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付小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