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07-09 10:02:3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8)日,乐山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赖俊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策军,副市长陈长明,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民盟市委主委刘淑玉,致公党市委主委易志隆,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上,各界人士代表积极发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乐山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同心奋进新征程、携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全面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确保统一战线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心系国之大者,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贡献率;必须实现最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