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场监管局:落实好“市场监管我在岗”十件实事

2021-07-08 10:43:0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7月5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乐山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结合市场监管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聚焦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落实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保障“药械安全”、“消费品质量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清零’”百日攻坚、“市场主体活力”提升、“质量提升‘一站式’”服务、“知识产权”护航、打击“虚假违法宣传”、优化“放心舒心”消费环境等“市场监管我在岗”十件实事,确保2021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科学编制好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甘国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