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乐山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2 09:18:0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11)日,2021年度乐山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部署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纪检工作任务。乐山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阿刘时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市直机关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有力服务中心大局,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机关党建工作受到省市领导充分肯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党委(党组)、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实践活动,规范组织庆祝活动。要着力抓好模范机关建设,围绕政治过硬、思想引领、业绩一流、组织有力、作风优良等要求,突出政治强、业务强、队伍强、作风强,不断把模范机关创建引向深入。要压紧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对标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和《乐山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十项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上,7名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对乐山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21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作了安排。(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