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唱响全会精神宣讲“大合唱”

2020-12-01 11:11:29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11月30日,乐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对乐山市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宣讲工作,切实把握宣讲重点,围绕六个“讲清楚”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搞好宣讲备课,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同时把握效果导向,在宣讲中体现特色和风格;要把准宣讲基调,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价值取向;要形成宣讲合力,统筹新闻资源,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干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形式多样的“互联网+宣讲”,唱响全会精神宣讲的“大合唱”。

据悉,此次宣讲将从党政机关、市委党校和驻乐高校,精心遴选一批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建市委宣讲团,分为9个宣讲分团,包括6个县市区宣讲分团(含乐山高新区),1个市直机关宣讲分团,1个国有企业宣讲分团,1个学校宣讲分团,分市、县、乡镇(街道)等层级和机关、企业、学校等系统进行宣讲。集中宣讲将持续到明年初。(实习生 刘洋 记者 宋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