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乐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09:03:4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昨(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走进乐山,分别在五通桥区、夹江县进行现场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裴泽庆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裴泽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以及“紧密结合四川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对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作了系统阐述。

持续2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加深了与会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也引发了现场的强烈共鸣。“今天的宣讲深入浅出,内容非常丰富,听了之后受益非常大。我将把收获的内容带到日常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五通桥中学副校长李向前说。(记者 宋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