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凡率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彝历新年慰问

2020-11-17 09:04:0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16)日,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率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彝历新年慰问活动,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美好祝福带给当地广大干部群众。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协秘书长廖敏参加慰问。

在金口河区消防应急大队,易凡一行集中慰问了驻军官兵、消防人员、公检法司干警及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易凡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金口河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战中,跑出了“加速度”,干出了“好样子”,取得了“新成绩”。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金口河区紧扣全市“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全力克服疫情洪灾影响,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人民群众生活得到持续改善;着力优化城乡基层治理,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和民族团结各项事业;深化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构建起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社会更加团结和谐。今天的金口河区生态底色更浓、发展特色更亮、小康成色更足、文明气色更佳。

易凡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金口河区要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快高质量发展,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祝你们彝历新年快乐,孜莫格尼!”“在集中安置点住得习惯吗?”“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工作开展情况如何?”……期间,易凡一行还前往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桠溪集中安置点以及和平彝族乡政府综治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走访慰问彝族群众和当地干部职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记者 杨心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