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协调研组来乐 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2020-11-10 09:04:1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9)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率“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调研组来乐,调研考察乐山市文旅演艺、文旅融合、乡村旅游及夜间经济发展情况。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杜兰举,市政协主席易凡,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市政协秘书长廖敏陪同调研。

《只有峨眉山》是乐山市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周克勤一行走进《只有峨眉山》演艺剧场,详细了解剧场布局、演艺内容方式和企业经营状况,认为《只有峨眉山》剧目设计和呈现形式富有创意,实景村落剧场将原生村落、艺术加工与实景演出结合紧密,感染力强、很接地气,非常值得借鉴推广。

来到古“西南丝绸之路”灵关道上的重镇——罗目古镇,周克勤一行参观历史建筑,了解当地美食,观看功夫茶艺和峨眉武术表演,深入了解古镇的历史、文化、水系、古建筑等情况,对乐山市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发展古镇旅游的做法表示肯定。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嘉峨茶谷、夜游三江和上中顺特色街区等新兴文旅项目。((记者 钟成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