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省经信厅来乐“把脉问诊”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9-09 09:01:02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9月7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邢涛率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信息化厅组成的联合调研组来乐,开展系列重点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专题调研,深入分析研究全省消费品、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电子信息4个重点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总结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政策建议,全面推动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廖克全陪同调研。

“目前产能有多大?”“产品在全国和全球的市场占有率有多高?”“公司每年投入的研发费用有多少?”……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乐山市夹江县、峨眉山市、五通桥区和乐山国家高新区,深入盛世东方陶瓷有限公司、四川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乐山宝德未来城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等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和潜力企业,面对面和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产业发展目标、战略规划、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并认真收集企业相关意见和建议,既为乐山市相关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把脉问诊”,也为下一步省级层面的统筹协调提供参考。(记者 甘国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