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2019-09-29 09:44:5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26)日,乐山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报告》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条主线,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维护好乐山安全生产平稳态势。要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各地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在节前再开展一次大检查,落实好责任,守住每个阵地、严把每个环节,特别要突出煤矿、危险化学品、旅游景区、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继续完善应急方案,争取主动,确保安全。要深入开展“迎大庆”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以“清单制+责任制”方式抓好问题整改,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国庆期间各类旅游和节庆活动的秩序组织和安全保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全市国庆黄金周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记者 方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