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件“乐山礼物”脱颖而出

2019-08-30 10:44:5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28)日,2019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评选结果出炉,并在《乐山日报》《三江都市报》进行公告。据悉,2019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自6月5日启动以来,经过征集、评选,最终评出5件金奖商品、10件银奖商品、20件铜奖商品、54件优秀旅游商品。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乐山旅游商品市场发展,带动民间创意、科技研发等产品向旅游商品转化。活动共征集到123个商家选送的288件旅游商品。征集商品质量和数量都比往年有大幅提升,参评商品更多样化。其中文创类旅游商品共征集到155件,占征集旅游商品总数的54%;传统商品质量有一定提升,在包装设计、文化元素等方面均有新创意引入,真正挖掘到了乐山各地最具特色的旅游商品

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结果,本次活动最终评出5件金奖商品、10件银奖商品、20件铜奖商品、54件优秀旅游商品。其中竹叶青牌绿茶、乐山大佛与峨眉山PVC材质系列文创纪念品、森态源魔芋系列产品、牛华绿缘调味料系列、嘉州绣生活套装等5件商品荣获金奖。

目前,主办方正以2019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获奖商品为主,制作2019乐山特色旅游商品购物地图,帮助游客进一步认识、了解乐山特色旅游商品,助力商家销售,扩大乐山名优特产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助推乐山建设四川省旅游商品集散地进程。(记者 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