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召开创卫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4-23 10:32: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工作成效,4月19日下午,市中区召开创卫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接下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上个月,乐山市顺利通过省级暗访考核,接下来将接受省级技术评估和国家级暗访。市中区作为全市创卫工作的主战场,要持续用力不松劲,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有打赢攻坚战的决心、打好持久战的韧劲、打好整体战的默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对标补短抓落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公共卫生整治,加强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建立完善科学可行的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创卫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让创卫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市中区相关部门、乡镇、社区、街道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会前,市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对市中区的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场所进行现场调研与观摩,交流创卫经验。(记者 周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