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高扬乐山奥林匹克中心工地 施工一线有了战斗堡垒

www.scol.com.cn (2019-04-23 10: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春夏之交艳阳高照的工地上党旗飘扬,乐山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正在火热施工。4月22日,乐山苏新投集团、中建三局在工地上成立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联合党支部,项目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是乐山市重点挂图作战项目,将服务2022年第十四届四川省运动会,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为加强双方的相互交流和借鉴学习,实现抓党建、保廉洁,抓安全、保质量,抓进度、保稳定等目标,经双方党委批准,乐山苏新投集团和中建三局决定成立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建设项目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合力。

苏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明曦表示,希望联合党支部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基建,确保项目建设按总体统筹目标顺利推进,争取2021年初提前完工,工程质量上精益求精争创“鲁班奖”。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项目建好不出事”“建好项目出干部”。扎实执行基层党建各项制度,紧密联系群众,将共建平台打造成服务干部职工,服务一线工人,联系当地群众的优质平台。

项目效果图

中建三局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基础设施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亢秀山介绍,联合党支部的成立,是发挥党建引领,助推项目生产,实现组织联建、过程联动、业绩联考、品牌联创的重要举措,对开创基层党建管理新局面,实现施工一线基层组织建设与工程建设同步提升将产生重要影响。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作为2022年省运会主赛场,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包含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以及配套附属设施,占地面积339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于2月28日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854天。截至一季度末,已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