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听音乐 沐川湿地公园奏响春天音乐会

www.scol.com.cn (2019-04-01 11:0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home/img/file/20190331/20190331103825_213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和煦的春光从嫩绿的垂柳间倾泻,沐川县幸福新区的湿地公园里朵朵樱花在枝头盛放,身穿旗袍的婀娜少女,撑着伞在花丛间漫步。公园宽阔的草坪上,吉他、贝斯,扬琴、琵琶,东方与西方,新潮与典雅,在此交融碰撞,组成一场极富春天烂漫色彩的音乐盛会。

昨(30)日上午,为期两天的“音约沐川”春天音乐会,在沐川县湿地公园奏响。音乐会大咖云集,中央歌剧院、四川爱乐乐团为听众演绎《我的太阳》、《茉莉花》等中外经典曲目,威风锣鼓、沐川草龙、汉服旗袍秀等富有民俗特色的表演,也为这场春天里的音乐会添加了别样的色彩。

快闪舞蹈

除了美妙的音乐,“快闪”表演更是一大亮点。“沐川美,美沐川,山青水悠悠……”昨(30)日下午,伴着《沐川美》的音乐声,一场盛大的“快闪”表演在湿地公园热闹上演。拱桥上戚风锣鼓敲得热闹响亮,身穿街舞服、汉服的小朋友在草坪上欢快地跳着舞,年轻力壮的汉子们举着沐川草龙在湿地公园舞动……给幽静的公园增添了一份欢快的动感。

沐川草龙

据了解,总面积约380亩的幸福新区湿地公园于2017年建成。经过近两年的培育,波斯菊、西洋甘菊、美女樱等花卉竞相绽放,形成了如今百亩鲜花齐放的盛景。走进湿地公园的舞龙广场,沐川草龙“二龙戏珠”的巨大雕塑映入眼帘,与周围的小桥流水,亭台绿植相映成趣。此外,围绕湿地公园,幸福新区已规划建设便民服务中心、旅游服务中心、民俗文化街、市民广场和地标酒店等。未来,沐川将被打造为集便民服务、旅游服务、休闲度假、健康养老、特色商贸、宜居社区为一体的生态养生度假之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